VIVA参加上海学生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会

发布者:陈颖发布时间:2015-08-04浏览次数:244

  731日晚,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、市教委主办的青春放歌”——2015年上海学生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会在西岸艺术中心举行。作为唯一一支在演出中演唱了四首曲目的队伍,我校学生艺术团Viva合唱团的同学们在任肇斌老师的指挥下分别演唱了《松花江上》《爱我中华》《歌唱祖国》以及华东师范大学校歌。

  正值炎夏高温,每一位团员还是努力展现了最好的精神面貌,精彩的表演获得好评。演出结束后,副校长郭为禄看望了全体演职人员,向参与演出的全体团员、老师、校友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。

VIVA合唱团参加上海学生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歌会

我校viva合唱团在歌会现场

校友回归合唱团参加演出

30号的排练间隙,顶着午后的热浪,合唱团在羣贤堂外拍摄活动MV

  值得一提的是,参加演出的许多校友是特地空出时间,回归VIVA这个大集体中。他们中有向公司请年假的,还有刚从国外留学回来的……冒着高温酷暑和学弟学妹一起完成了这场演出。虽然相聚的时间短暂,但团员们依旧感受到了校友们对于学校,对于VIVA的怀念与热爱。

  

图文|郑晓 来源|学生艺术团 编辑|吕安琪